收藏本站

浙江瑞诺泰富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2015-06-09 21:37:17

王昆,1997级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校友,现任浙江瑞诺泰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瑞诺泰富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EPS泡沫塑料机械设备制造的领先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追求高新技术的热情和客户的成功指引着公司不断进取创新,力图不断创造出超越时代的高效机器。

公司总部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杭州市西湖区,拥有2个制造基地合计现代化厂房2万余平方米。新建的桐庐工厂配备了龙门铣、数控加工中心等一系列加工设备,建成了电器测试车间、装配测试流水线,还将逐步建立EPS生产流水线试验车间,用严格的过程控制和管理来保障产品质量。公司强调以人为本,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设有营销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工厂营运中心、财务行政中心等部门,已逐步建立了经验丰富的科技研发团队和高技能的员工队伍。公司以“创新、服务、发展”的经营理念,注重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在华东、华南、华北、西南均设立有办事处,客户遍布国内外。

企业以追求最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最可靠的客户服务为核心动力,是客户值得信赖的项目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