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杭州固特建筑加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2015-06-09 22:48:20

陈哲,建工学院1994级工民建专业毕业生。现任杭州固特建筑加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杭州固特建筑加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15日,为浙江省较早致力于加固施工的专业企业。被中国工程建设与管理联合会授予“全国建筑加固工程50强企业”和“AAA级信用保障单位”称号,是浙江省加固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一家集技术开发咨询、工程加固设计、工程加固施工于一体的高科技特种技术企业。公司获得建筑主管部门审批颁发的加固补强特种专业施工资质(证书编号:B1604033010622),并与喜利得(瑞士)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浙江省唯一的喜利得金牌植筋特许施工单位。

    固特公司支持技术领先的市场策略,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和资深技术顾问团,现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达80%,并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组成的高素质、专业化施工队伍。公司与浙大等各知名院校和各大设计院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开展高新加固材料的研究、应用。

    公司现有净资产2000多万元,拥有一批先进的专业施工机械和检测设备,部分设备国际领先并为浙江省独有。自公司成立以来,已在浙江及周边地区完成近千余项大中型工程的加固施工任务,年完成产值近3000万,获得了各个总包单位、业主和监理方的好评,在浙江省加固行业具有一定的声誉和影响。

    公司具有承接大型结构加固工程、改造工程的经验和能力,业务范围涉及各行各业,各种结构形式:包括民用建筑、工业厂房、水利、道路、桥梁、铁路、通信、地下结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