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杭州山地茶业有限公司

发布:2015-06-12 19:53:09

陈姿,2000级工业工程专业校友,现任杭州山地茶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抹茶园是杭州山地茶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专业抹茶品牌,倡导“抹茶主义生活”是它的品牌主张,健康、时尚是它的品牌基因,抹茶园以系列抹茶产品,向世人呈现抹茶之美、抹茶之优、抹茶之味。抹茶园的抹茶是全产业链的产品,完全根据国家标准进行生产和加工,出口国外,符合欧美和日本标准。通过了ISO9001:2008,HACCP,QS,FDA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宗旨:为社会提供美味、健康、安心的好茶叶。提出了“抹茶主义生活”为抹茶园的文化宗旨,打造健康的有机抹茶是抹茶园一直坚守的理念。保证消费者能健康的食茶。

杭州山地茶业有限公司1.2万亩高品质茶园:包括欧盟EU标准茶园、日本标准管理茶园、有机标准管理茶园等。2. 产品执行欧盟标准、日本标准:从日本引进的抹茶生产线,抹茶年产量达200吨.山地御茶村还拥有以国际标准建立的蒸青茶生产线、碾茶生产线、烘青生产线、10万级净化茶粉生产车间等等,年产干茶能力达3500吨,是全球著名的工业绿茶原料供应商。3.常年出口:获得美国FDA和OCIA证书,产品远销海外,已经成为康师傅、统一等国际食品、饮料巨头的供货商,并进入星巴克全球采购系统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