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叶丹:《我只是想看看:世界其他角落的人们是如何生活的》

发布:2017-11-29 16:52:08


校友名片

叶丹

96服装

资深电台主持人,专业作者。

从事媒体工作15年,先后在杭州、广州、深圳等电台担任主持人和管理者。著有《我只是想看看世界其他角落的人们是如何生活的》。

叶丹学姐带来了属于她的校友故事——《我只是想看看:世界其他角落的人们是如何生活的》。

学姐说:“本来以为书出来了,作为作者我就啥都不用管了。没想到,这骨肉相连的感觉似生仔。完全做不到撒手不管,不仅陪伴它成长,更心甘情愿为它张罗东西,操碎了心。却也乐在其中。”


这本书里写着叶丹学姐的欧洲独行之旅发现也许你去过但似乎又未去过的欧洲。


波希米亚人的精神苗裔所写的“笑忘书”,以特别的生命行走方式,发现也许你去过但似乎又从未去过的欧洲,正告它的读者,自由比什么都重要。


看过这本书的人说:它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芒令人着迷,不可思议,建议你只读一遍就好,阅后即焚,因为他的主人不怀好意,他在诱惑你抛开现在唯恐失去的事业和生活。




华少——知名节目主持人

终于等到叶丹出书了。她的文字让我惊喜,很像我早时候认识的她,聪明、感性,总有不一样的发现。在熟悉到麻木的地方发现新的小美丽是她的强项。大概十年没见,居然见字如晤,但愿你读的时候也一样


钟二毛——作家、知名电视节目嘉宾、评论员

在叶丹的文字里,人是比风景重要的,细节是耐人寻味的,感悟是来自岁月深处的。这样的旅行文章,沉淀着她的阅历、真情和智慧,值得细心品读。


南兆旭——著名出版人,自由撰稿人

人常说,猫有九条命,其实一个人可以拥有的不只九条命,如果她在别人一样的年龄里,行走了更多的地方,经历了更多的事情,结识了更多的朋友,体验了更多的发现......生命也会变得更加广阔与丰盛。我们只是想看看,在这本书里,叶丹姑娘是怎样用自己的目光探望这个世界其他角落的人。

书是引人思考的媒介,一本好书,万人看,万人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