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陈哲:城市的建筑医生

发布:2018-12-07 15:12:12


陈哲
1991级工业与民用建筑
杭州固特建筑加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浙江科技学院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浙江科技学院首批校友导师

        十二月,冬日的周末,翻开这些“梦想”的大片,走进陈哲学长和他的城市建筑医生——杭州固特建筑加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固特建筑加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为浙江省较早致力于加固施工的企业,也是浙江省加固企业中的领航者,是集技术开发咨询、工程加固设计、工程加固和装修土建施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与行业领先者喜利得战略合作;2008年与世界联华达成战略合作;2012年成为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2017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固特共同成长,分享快乐,坚持打造建筑加固行业的知名品牌。目前,完成了千余项大中型工程的加固施工任务。
        陈哲学长说:独特的企业文化成就优秀的企业,“固特”建筑的同时也不断维系加固着,一份特殊的校友与母校情谊,坚守“固特”的突破与创新,伴随着母校的发展,希望与母校更深层次合作,共建“固特”实验室,诚挚的欢迎母校毕业生,来“固特”企业实习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