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上海腾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2015-06-12 19:57:48

黄建义,2001级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校友,现任上海腾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腾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上海成立,专注于数据记录仪和数据采集监测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精心设计和创新的数据监测解决方案,传递数据管理创新的理念。

公司拥有一支创新和快捷的团队,凭借对目标行业领域的深度了解和丰富的应用案例,及公司一直秉承的可靠、精准、高效的从业态度,为数据监测提供严谨、详细、真实和有价值的信息。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涵盖便携式数据记录仪、环境温湿度监测系统、热力验证系统、无线数据采集监测系统和基于云的数据管理平台。广泛应用于冷链物流、食品工业、药品工业、农业领域、特殊仓储、电子化工、卫生医疗系统、服务器机房和科研实验室。

长期以来,公司一直关注客户需求和相关行业法规及标准,以使产品能够尽善尽美的解决客户面临的问题,协助提高客户品质管理的效率并降低客户的管理成本。直至现在,该公司的国际分销网络已覆盖全球大部分主要国家和地区,公司深信只有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声誉和客户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