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上海裕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2015-06-12 19:58:19

叶强健,1998级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校友,现任上海裕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裕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无线电通讯设备的批发、零售及组网设计、安装调试、二次开发、系统建设,几年来组建了集群网络,组建了集群系统,出租车调度系统、350兆警用/常规指挥系统等一批高质量的无线通讯网络,公司致力于无线通讯产品的二次开发工作,与上海铁路信息产业部研发所协助,推出系统双工、单工、的铁路无线调度通讯系统,其中包括;车站电台、区间中继台、便携台等与南京71713部队合作推出IP异频互联系统网。产品融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为一体。公司经过多年的的销售能力、庞大的货源和可靠及时的技术服务而赢得了广大客户。上海已取得多家包括摩托和建伍等公司的代理权。于2010年又取得海能达(好易通)通讯股份公司浙江350兆警用系统和产品的代理商,在温州建立办事处和在乐清HYT专卖店。2014年取得华为温州的行业代理权,为公司产品线扩展巨大空间。

是通讯开发、销售、维护集一体的重要供应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是每一位裕迈员工的信念,也是裕迈发展壮大的动力源泉,我们在未来的竞争激烈的通讯行业中不断开创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