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2015-06-12 20:01:33

    汤飞涛,1990级精细化工专业校友,现任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杭州西郊风景秀丽的国家级森林公园青山湖畔,环境幽雅、交通便利。     

    公司于2000年1月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和部门的支持下,得到了持续健康的发展,并于2008年6月上市深圳A股。公司占地面积85000m2,标准厂房50000余m2,注册资金6680万元,总资产4.8亿元。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全自动高速装饰纸印刷生产线十二条、卧式两级浸渍纸生产线六条、金属饰面板生产线五条及荷兰引进的拉丝和磨花生产线一条、阳极氧化铝卷板生产线一条,并有先进的产品质量检测系统。企业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一支高素质的管理队伍,保证企业长足发展,以致成为行业佼佼者。

  公司主要生产产品有:“帝龙牌”装饰纸、浸渍纸、金属饰面板和阳极氧化铝卷板四大系列产品。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和ISO-14001环境管理二大体系认证,并通过计量体系认证。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中小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杭州市AA级标准化企业、杭州市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对外贸易AAA级信用企业、“帝龙”商标为杭州市著名商标等,装饰纸和金属饰面板为杭州市名牌产品。

    “帝龙牌”装饰纸和“帝龙牌”浸渍纸系列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部门鉴定,被认定为“绿色环保产品”,并被广泛应用。金属饰面板和阳极氧化铝卷板系列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技术国内领先,取代进口,被誉为“有灵魂的金属”。产品投放市场几年来,质量稳定提高,深受用户爱戴,目前国内已有400余家客户,并与30多家外商有供货关系。公司已开发装饰纸、金属板1000多个品种、3000多个款式,品种齐全、色泽鲜艳、款式新颖,“要找花色到帝龙”的美誉在行业中口碑流传。共拥有授权专利123项,其中2项实用新型专利,受理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四大系列产品年生产能力分别达到装饰纸1万余吨,浸渍纸1300万张,金属饰面板50万m2 ,阳极氧化铝卷板5000余吨。装备、销量、品质均列行业前茅,在国内外装饰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