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2015-06-12 20:02:05


企业简介

    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处长三角杭嘉湖平原中心地带,濒临上海,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是全国最大的三家以专业生产A级,AA级牛皮箱板纸为主的造纸企业之一。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来,以技术为依托,以品质求生存,以服务争市场,以效益谋发展,由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造纸小厂发展成为拥有多家子公司的大型上市企业。现在的景兴已然发展成以造纸为龙头,集纸制品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牛皮箱板纸、白面牛卡纸、纱管纸、高强度瓦楞原纸、纸箱等系列产品。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与造纸协会、包装协会的紧密沟通和合作,在各级领导和造纸科研机构的帮助下将竭诚为广大的客户生产出更多更好质优价廉的产品,从而更好的服务市场,服务客户,服务社会。

校友团队介绍

    景兴纸业之所以能成为造纸行业的领头羊,主要是有一支思维敏锐,胸怀博大,以诚为本,恪守信誉,以朱在龙董事长为首的浙江科技学院轻工学院校友团队。他们杰出的领导才能和出色的表现,为景兴纸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2006年9月15日,景兴纸业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1985年,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轻工学院的朱在龙进入景兴纸业工作,现担任景兴纸业董事长、党委书记的职务。朱在龙在景兴纸业集团公司组建、新项目扩建、子公司设立及股改上市等关键时期,带领公司领导班子通过整顿秩序、加强管理推陈出新,以技术创新、小改小革、借力资本市场等手段实现了企业的再次飞越。曾获得全国跨世纪优秀包装企业家、中国当代优秀包装企业家、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浙江省跨世纪改革家等一系列荣誉。

    1987年毕业的戈海华校友从1988到1996年一直担任平湖市第二造纸厂生产厂长,从事生产管理、技术新产品开发和企业管理等诸多工作。1997年开始担任浙江景兴纸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期间他更加注重公司的技改创新,开发新的项目,为企业能走上一个新的台阶不断做出努力。2002年1月至今,他作为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更为企业的成功上市、实现跨越式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他因此曾获嘉兴市科技带头人,全省造纸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平湖市第四批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人才,省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等殊荣。

    丁明其校友1993年毕业后一直从事制浆造纸企业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工作,从车间的技术员一直到车间主任,到分厂厂长,勤勤恳恳,勤奋好学。曾亲自主持4#、5#二台机分拆成5#、6#、7#机三台机的技改工作,开发白面牛卡,开发高强度纱管纸,筹建办公废纸脱墨车间等,并参与了45万吨项目筹建工作。现在,他已是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二部经理。在他这些年的工作中,他在2001年主持开发的白面牛卡产品荣获嘉兴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技术改进技术成果等奖,在2004年开发的高强度AJ纱管原纸荣获平湖市“金桥工程”优秀项目二等奖,2004年荣获“浙江省职工经济级数创新活动优秀成果奖”,2008年荣获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岗位特殊贡献奖称号”。

    唐建良在1993年毕业后进入了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他从生产车间的科员开始做起,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前进着。从1994年2月到1996年1月,他担任了一分厂主任;1996年2月至1996年12月,担任了生产科的科员;1997年5月到1999年12月,分别担任造纸一分厂厂长和四分厂厂长;2002年1月开始,担任了营销部任客户服务部经理; 2004年11月,担任造纸一公司经理;2008年1月至今,一直担任景兴纸业供应二部经理。他因此荣获十佳员工,优秀员工,技术创新奖等奖项。

    1996年,经过两年的系统的学校学习,王志明于96年再次投入到工作,从1996到1998年从事生产制造、企管、销售,1998年开始担任浙江景兴销售公司副经理,期间为景兴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2007年开始担任景兴纸业副总经理,分管公司销售工作。1998年和200年,他分获全国包装科技成果二等奖和“金桥工程”优秀项目一等奖。王志明现为景兴纸业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

    2001年毕业的赵炳军在同年8月份进入浙江景兴纸业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在工厂里赵炳军学长不但认真学习着在厂里技术而且还自己自习英语,并且在06年开始筹建项目,主要负责45万吨生产给排水开机。2008年9月开始担任综合办办公室经理。在这个过程中学长为公司的发展中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在这个从毕业到担任经理的短短的几年里,赵炳军在曾荣获“十佳员工”。“平湖市岗位操作能手”等称号。

    还有很多优秀的校友工作和奋斗在浙江景兴纸业,校友团队也在进一步壮大,企业也在进一步发展。景兴纸业校友团队,为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也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