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浙江龙川工贸有限公司

发布:2015-06-12 20:03:57

胡勤学,1994级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校友,现任浙江龙川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龙川工贸,防盗门生产销售公司,一站式楼宇安全集成机构,“雁门”牌防盗门、楼宇对讲、发泡门生产商,用新型商业模式致力于整合安防解决方案,以提升房开公司采购效率和质量把控、降低采购成本和风险,进而提升客户综合竞争力,战略合作伙伴主要有青岛建设装饰集团、威海泰康、碧桂园。

龙川是上海航稳贸易公司投资伍仟万的全资公司,创办人胡勤学先生整合文化传播,巧借“雁门关”在历史上的重要地位,通过龙川人的努力和资源整合,为房产打造坚不可摧的安全之门,创造固若金汤的安全神话,实现保卫家园的宏图大志,承载起“雁门关”的历史责任。

现代的安全诠释更是凸现公司“魂”:安全不止是防盗,更要防人生的风雨。让子女教育、夫妻情感经营、健康、事业这四个领域协调发展,获得智慧,获得圆满,才是“家的大安全”。

龙川,正以“快乐做事”的理念,成就员工、成就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