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朱晓鸣:北漂,从没有好走的路

发布:2016-04-29 21:13:36

朱晓鸣  青龙老贼,WeMedia新媒体集团创始人,联席董事长

入学年份:1997年

所学专业:计算机专业

  2013年4月发起成立了中国第一个自媒体联盟WeMedia自媒体联盟,以服务自媒体人,推动移动时代新媒体发展为己任,搭建自媒体人服务平台,为企业与行业提供专业化服务。2014年1月获得华映资本数百万美金的A轮投资,成为中国第一大自媒体联盟。

WeMedia已经成立新媒体集团,旗下共有近300位签约自媒体人,覆盖移动端用户过亿,包括科技、财经、汽车、房产、电影、生活、旅游、美食、营销等各个行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原创内容,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综合服务。

2014年,为《那些年我们一起信过的谣言》撰写推荐语“这是一本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十万个为什么!这是一本汇聚互联网用户智慧的新百科大全!帮助你去伪存真重新认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