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陈寰中:“混”童话,“混”音乐,“混”文艺,不混江湖

发布:2016-04-29 22:03:14


陈寰中     音乐创业联盟“音雄会”创始人   “文艺连萌”发起人之一

入学年份:1988年

所学专业:职机

创业格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这里是世界尽头的童心集散地,大小孩、小小孩们在这里自由出入。他们当中有守护这个星球上珍贵初心的童话仙人,有领着一群声音精灵玩童话广播的声音女巫。在现实社会,他们看起来只不过是些作者、编辑、主播、音乐人、插画师、天气预报员……乃至于,美发师!

而实际上,他们是彼得潘的各种变身,用脑洞大开的绘画、让地球翻跟斗的童话和广播,喂养着同样童心爆棚的混童话粉丝“小馄饨”们……

文艺连萌是中国最大的文艺生活自媒体组织,由知名媒体人张伟、胡思客、郑艳琼等人于2014年2月14日发起成立,以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形态,也活跃于鲜果、Zaker、腾讯新闻客户端、VIVA、网易云阅读、网易LOFTER、荔枝FM、Podcasts,成员账号近200个,覆盖目标人群千万,主要对象为同时重视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文艺生活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