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陈旭岗: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运营与管理

发布:2016-05-04 13:02:31

陈旭岗   湖州融创财智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办者 湖州中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办者

入学年份:1995年

所学专业: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

        大学毕业后从事企业技术工作一年,后至湖州市知识产权局从事知识产权管理工作16年,在知识产权方面有丰富的管理及实战经验,是国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外审员,熟悉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工作。于2015年7月,辞职离开湖州知识产权局,创办了湖州融创财智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湖州中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和创新项目服务。
        湖州融创财智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秉承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与国内知识产权业界具有一定权威的专业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平台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运营与管理、管理体系构建、价值与风险评估、分析预警和布局战略、企业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创新项目服务、技术猎头、企业管理咨询等。
        湖州融创财智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指导服务的超威电源有限公司获得了湖州市有史以来首个中国专利金奖和首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双喜临门”。此次获得中国专利金奖全国仅20个,超威电源有限公司的发明专利一种三维双极型高功率铅酸蓄电池(ZL200910155215.X)获此殊荣,也是浙江省今年唯一一个中国专利金奖,也是全省企业近30年来获得的第三个中国专利金奖(截止2015年底全省获得的全部中国专利金奖共5个)。
        另外,2015年湖州市还获得4个中国专利优秀奖,“大丰收”。湖州融创财智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服务企业浙江长兴金太阳电源有限公司的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纳米碳及气相法二氧化硅电池加工设备(ZL201420438166.7)获得中国专利奖优秀奖,中国专利金奖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都是中国专利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