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王郑兴:“浙科大树椅”,坐享”恒林”椅文化

发布:2016-05-04 13:25:39


王郑兴   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恒林企业科协副主席   恒林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副站长

入学年份:1997年

所学专业:机制专业

        王郑兴,浙江科技学院2001届机制专业毕业,高级技师。现任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恒林企业科协副主席,恒林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副站长,湖州市“产业英才”培养人选,湖州市“365”创新团队带头人,安吉县学术技术带头人,安吉县“1211”人才后备人选,获多项国内外家具设计奖。
        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办公椅、沙发、按摩椅、家具等健康坐具产品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办公椅开发制造商和出口商。公司坐落于中国转椅之乡—浙江省安吉县,坚持以人为本,是健康“坐”文化的积极倡导者。公司产品融入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十分注重绿色、生态、环保,符合并引领当下健康风潮。
        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我们的“校友之家”捐赠了一批“浙科大树”椅,这独特的“坐”文化也要蔓延到“校友之家”了!10月17日校庆日,科院将启用“校友之家”,相信在不远的将来,科院的校友、师生都能体验到由我们校友设计研发的“浙科大树椅”,走近“恒林”,坐享“恒林”椅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