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姜春林:星星点“灯”亮“家园”

发布:2016-05-04 14:45:27

姜春林   杭州韩工科技有限公司CEO

入学年份:2005年

所学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杭州韩工科技有限公司(韩工照明灯饰厂)是一家集LED灯具和灯饰的设计、生产、销售及照明工程项目为一体的高薪技术企业,是属于浙江省创新型科技企业。韩工灯饰,将原代加工的角色重新定位成品牌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我们韩工人立志做一家有情怀的灯具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韩工始终专注于精工、品质、个性定制和用户体验。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以O2O体验店和厂家直营体验馆的模式来传递光的价值,传播温馨的爱。公司直营业务目前已形成二馆三店,杭州的O2O体验店在月星家居的三楼和五楼。
        为适应互联网布局大潮,韩工正在开发一款美乐居(MICOSUN)APP,打造一款灯具及家居各领域设计人才展示才华展示好产品;小众群体欣赏、娱乐、购买、竞拍的一个平台;是一款众智、众灵感、众口碑、众好玩、众大牌设计师、众定制好产品的一个平台。客户可以登录美乐居APP平台中的智能灯控智玩区块,点击进去可以对自己的室内进行调光调色和音控,客户可以调自己最佳照度,控件上设有清凉模式(夏天的冷白光)、柔和模式(冬天的暖色柔和)、暧昧模式(两人世界的那份昏暗暧昧和粉粉情调)、睡觉模式、影院模式和自主模式(自主模式中有个情怀照明,后期会给到最“舒适照度检测仪”,用来检测每个客户最舒适的照度,客户可以自主调控,以给到每一位家居客户最舒适的灯光感觉。旗下韩工灯光艺术工作室,会为复式楼、别墅客户做好最舒适的灯光。
       其中,姜春林校友为我们捐赠了“校友之家”的所有灯具,来自校友的友情灯光会一直照亮“校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