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夏峰:“浙江制造”品牌,你应该认识

发布:2016-06-10 08:00:00


    

夏峰   宁波市政协委员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总裁

入学年份:2003

所学专业:工业工程


东方电缆作为全省29家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龙头企业之一获邀参会。东方电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建有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省级企业研究院等创新平台,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东方电缆2009年开始导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逐渐形成了以提升组织产品(服务)质量、过程质量、经营质量、发展质量为目的的“大质量观”。2010年获得北仑区区长质量奖,2013年获得宁波市市长质量奖。通过运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东方电缆将企业愿景通过有效方法从战略、资源、市场等方面逐步推进,持续提升管理成熟度,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从成功迈向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