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刘仁林:立志帮助百万电商人的“雷锋哥”

发布:2016-06-25 10:00:00



刘仁林  杭州互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知名电商自媒体人 

入学年份:2004

所学专业:车辆工程

在2016年初的年会上,刘仁林在台上着重提到了六个字:兼相爱,交相利。兼相爱是指作为创业者要互相爱护,平等对待。交相利则是指以利他的心态相互交往,共同成长。在刘仁林的团队里,有电商出身的,有微信运营出身的,有些就是受过雷锋哥帮助的人。团队没有KPI考核,没有销售业绩的压力,大家都是完全凭着自己的积极主动做事,愿意分享的初心是最好的工作动力。未来,他们的工作有两大块:一块是帮助电商人做资源的对接,这块是免费的;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就是针对长期性需要推广的一些企业、园区、供应链的厂家,这是涉及收费的。还有一块是进行整体的雷锋哥自媒体品牌输出,希望帮助优秀的品牌和个人进行自媒体的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