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章海剑:让我们跨境,来一次玩具之旅

发布:2018-09-29 17:17:52


章海剑
1994级计算机
杭州小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章海剑学长毕业后从事计算机行业多年,几年前机缘巧合跨界到了玩具业,通过一段时期的艰苦创业,公司发展迅速,成长为一家专业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科技公司。中国互联网发展创造了互联网神话,中国电商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学长的公司借助阿里、wish等国际平台,进行跨境在线交易,业务跨越B2C(商家对个人)、B2B(商家对商家)等多领域,客户遍及欧美亚非各国家,成为Aliexpress、DHgate等主流平台行业Top one卖家。

        学长说:“我们国家发展这么快,好多事情走在世界前列,跨境电商行业现在处于快速发展状态中,我们虽然做的辛苦,从专业做计算机编程到做跨境电商,转行跨度大,更要不断学习,包括不断参加一些国际玩具展会,但从中也收获了许多。国家在发展,我们也要努力与这个时代一起发展。公司正着手进一步拓展商业模式和渠道,希望成为跨境领域的玩具大王,后续我们也会开辟国内玩具市场,给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玩具。”

        学长说:“此次毕业20周年回母校,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和变化,了解到母校正在努力实现大学更名,很羡慕现在的大学生,拥有如此好的学习环境,在自己大学期间,母校就有很好的实习平台和机会,希望能加强和学校交流,在学生专业实习、就业等方面有更好的合作。学长认为,许多事情,都是机缘巧合下发生的,我们要做的,是抓住这个机会,不断地去学习与进步,可能这就是,确认过眼神 ,遇见对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