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吴俊:“理财金名片”,带你解锁财富之门

发布:2018-11-11 19:13:22


吴俊
200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浙江科技学院金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国工商银行义乌支行行长副职

       吴俊学姐曾被钱江晚报报道,获得省分行先进工作者,“财富精英”等多种荣誉,是客户心中的“理财金名片”。

       2006年吴俊学姐从浙江科技学院国贸专业毕业后,进入中国工商银行义乌分行,从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财富顾问,一直到如今的支行行长副职,一步一个脚印,将每个岗位角色演绎得有声有色。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经济实力雄厚,快速发展的经济,使理财人群对投资理财的需求不断增强,吴俊学姐主动学习钻研理财知识,成长为专业的财富顾问,赢得客户的信赖,学姐始终保持热情 孜孜以求。

       吴俊学姐说,理财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生活意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收入像一条河,财富是你的水库,理财就是管好水库,开源节流,每个人都应该有一把打开财富之门的钥匙。学姐小身板里藏着大宇宙,她坚持在金融系统默默耕耘,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毕业多年后,终收获满满,她让理财服务更加专业,让理财服务更具温情。

        吴俊学姐在校期间就开始尝试与同学合作创业,创办了杭州可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营动漫周边产品。正是因为有了大学期间,专业学习+创业实践,学以致用  摸索积累,学姐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和工作方向,毕业后顺利进入银行,开始关注财经知识。通过多领域的学习,读懂客户需求,提升资产配置能力,使客户的财产最大化的保值增值,“金名片”就是专业服务。

       吴俊学姐作为“惊喜嘉宾”出现在2017校友年会的舞台上,一个留着俏皮短发,端庄大方的身影,印在脑海。吴俊学姐在年会上分享,理财服务应当有温度,细微服务中才能见真情,在工作中寻找快乐与意义,开源节流,点滴积累,能帮助到客户,让每一个身边的人快乐,幸福的工作和生活,就是一种财富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