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祁刚:与“祁天大圣”一起,共赴国风之盛宴,共享服章之华美。

发布:2019-04-12 20:04:44


祁 刚
浙江科技学院1994级服装设计专业
上海祁刚高级时装工作室创办人
浙江森创服装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汉领服装董事长
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
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
曾获上海国际时装节“大师”勋章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任委员
流行趋势研究员
SEC品牌艺术&设计总监,汉领品牌联合创始人。并因长期为一线艺人打造时装造型,成为明星、名流最追捧的设计师。


       祁刚学长2005年为电影《青红》女主角高圆圆定制赴法国戛纳电影节特别礼服“喜上眉梢”,掀起一阵中国时尚风潮。2006年9月8日,由成龙、高圆圆主演的华语大片《宝贝计划》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盛大的首映礼上,高圆圆穿祁刚先生高级定制的鹤顶红礼服,与成龙先生一起出席。2007年2月为国际巨星范冰冰定制参加柏林电影节《苹果》,首映式的特制礼服“年年有余”,更是艳惊四座。2007年10月为电影《立春》女主角董璇定制赴意大利罗马电影节的特别礼服“弥香立春”,引起外国媒体 极大的关注。2008年“宠爱”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祁刚为秦岚打造经典怀旧情怀礼服“上海1930’s” 。孙悦于2008年11月11日穿祁刚设计的“天色”礼服 ,在北京倾情演绎。伊能静友情演绎祁刚领衔设计的 “悦龙”主题发布会,化身美的艳桃花仙姬下凡。灵歌天后萨顶顶着祁刚设计的龙翅膀造型,献唱CCTV音乐节目。湖南卫视“偶像来了”请祁刚为宁静和谢娜两位偶像高定旗袍,再现老上海十里洋场的万种风情。祁刚2016春夏“醉墨”主题时装,在华谊兄弟文旅演艺盛典的开幕式上震撼上演,祁刚作为华谊文化旅游项目总服装设计师,参与签约。在“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李玉刚先生和所有舞蹈演员穿着由祁刚学长设计的高级定制获得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
        2018年3月,统帅×SEC·祁刚·HANLING 2018跨界秋冬时装秀,在深圳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四层的,深圳时装周主会场A场馆帅气开幕。备受年轻人热捧的纪凌尘先生,作为时尚人气偶像新星&国际超模,助阵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祁刚先生的,“统帅”系列作品压轴秀。在2019绿城中国生活开发者大会服装秀以“大美东方”的庄重主题,设计师祁刚使出七十二变之绝技,以“梦回”、“隐逸”、“极目”、“栖居”四个动词,对应绿城中国四组经典案名——桃花源、江南里、凤起潮鸣、西溪云庐,进而引申出“大美中国”所要回归的东方意境,用一个关键词“归”,让我们回归家园,让我们归入中国美好生活。把自然写进心里,将服装穿在身上,绝非小品而是理想大纛,对“归”的关注,成就了对自然万物的独特感受,在山水中寄情,在花鸟中沉醉春风。
       在这万物共生的季节,连接美好,将绿意延续,与“祁天大圣”一起,共赴国风之盛宴,共享服章之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