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范光兴:我和浙科&美仪的情缘

发布:2021-03-19 09:17:39

范光兴

2003级自动化

浙江美仪智能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离开母校15年,现在回去,总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2020年初,母校电气学院侯院长联系美仪,希望能在作为学校“大学生实践基地”的美仪寻找一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老师。

因为我对于自动化这份事业的热爱,同时也希望自己的专业为更多的同学带来帮助,我积极争取了这次宝贵的机会。感谢母校的信任,感谢公司多年的培养,希望自己能把美仪的精神和价值观传递给更多未来加入这个行业的学弟学妹们。成为浙科硕导,未来任重而道远......

2006年开始,从实习到毕业,我和美仪一起走过了“跌宕起伏”的15年。从最早的龙都大厦一直到现在的新加坡科技园,伴随着公司一起成长;美仪也从4个人发展到280人,业绩在2020年突破3亿。

美仪从一开始接收学生实习,到现在跟学校共同建立省级“工程实践教育基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全方位合作,浙科与美仪结下了不解之缘......希望公司与浙科合作有一个更高的新起点,携手未来,美仪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校企合作打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