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许可健:板凳虽然没有靠背,但我就是你一辈子的依靠

发布:2016-12-21 13:56:43


许可餐饮设计顾问创始人/艺术指导/首席创作总监

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高级研修班客座助理教师

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会员

CCII首都企业形象研究会全权会员


入学年份:2003    
所学专业:视觉传达

2009年创办锐美品牌设计顾问,开始进入餐饮设计领域。2014年创办许可餐饮设计顾问,正式引入“连锁轻餐饮全案策划”。经过多年在餐饮设计和品牌传播领域的探索,创建“好吃 · 好玩 · 有内涵”七字餐饮设计整合新型模式,致力于中国传统餐饮美学精神和现代设计语言交融的践行。凭借专注、专业、专心的职业素养和匠人精神建立市场信赖,开拓了集餐饮品牌咨询、餐饮文化研究、餐饮品类定位、餐饮品牌命名、餐饮视觉创建等多要素和合为一的创意实现平台。

由CCII国际设计中心主办的国际商标标志双年奖是目前LOGO设计界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刚好第十届。本次参展作品中,许可健凭借《板凳猫跑咖》及《逗汪旺米粉》两个作品分别斩获银奖和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