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陈忆:“木有文化”的老校友

发布:2017-01-10 22:41:16


陈忆 

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  秘书长

杭州泽玉地板行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入学年份:1984
所学专业:机制

陈忆,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任秘书长。在其带领下,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2016年成为了杭州市工商联的第一大商会,有近400家会员单位,会员总产值名列全市商协会之首,下设的两个分会,其中“青年设计师委员会”最令人关注,那可是一帮杭城的中坚力量的设计师精英。

他每天一早就按时发《木有文化》的主题照片,还有每天“海量”的摄影作品,有些是学长自己拍的,有的是其他优秀摄影师的作品,我问学长,这是不是他的爱好。原来师兄还是一家地板公司的老总,“More from zuwood 更多来自泽玉私人定制”这是一家专心做定制的地板公司,坚守着Woodworking的模式,矜矜业业,孜孜不倦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地板公司。学长从业21年了,在行业有一定的知名度,他还是杭州市消费者保护协会特聘的地板专家,专门为消费者解决有关地板和木业方面的咨询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