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陆焕云:目光精准的投资者

发布:2017-01-21 10:15:04

陆焕云

浙江科技学院宁波校友会 副会长

宁波印刷行业协会 秘书长

宁波餐饮行业协会 副会长

浙江米鱼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宁波坤鼎投资公司创始合伙人(执行副总裁)

宁波三和印刷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入学年份:1987
所学专业:印刷
陆焕云投资中有一个系列叫米鱼记。米鱼记古法粥铺整体多采取木质结构,强调古朴自然的风格,又还原了古时的灶台和灶火,让顾客徜徉在古时灶台边古人们做饭熬粥的想象之中,米鱼记还在周边的软装上增加了荷叶、金鱼、蓑衣、斗笠、五谷杂粮等,无不展现了传统的韵味,青砖红瓦之间尽显中国风。米鱼记除了粥,各类小吃也是很棒的。
浙江米鱼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创新模式的品牌连锁餐饮管理企业,公司专注于“粥文化”的探索和追求,用互联网思维,探索到细致入微,雕琢出大巧大拙!

“顾客就是上帝”这个观念在很多店都可以看到,但师兄的米鱼记却秉承“顾客就是朋友”,正所谓“有朋自远方来喝粥,不亦乐乎?”。米鱼记古法粥铺用微笑和善意的问候迎接四方来客,在米鱼记的每一个用餐都是一次胃和心灵的美好旅程。

陆师兄可不是只喝“粥”,那可是还有还有大大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