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刘桐:开发自己的艺术世界

发布:2017-03-22 21:29:54


刘桐

现鲁迅美术学院综合绘画系硕士研究生

独立设计师    自由撰稿人

所学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入学年份:2011

2011年,刘桐考入了浙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着学着,逐渐找着自己的创作方向和艺术理念。2015年考入了鲁迅美术学院综合绘画系,现硕士研究生在读,继续走着自己想走的路。


刘桐主修的是“水性材料绘画表现与研究”方向,提到“水性材料”四个字,很多人会想到黑漆漆脏兮兮的各种废料垃圾加上丙烯颜料厚涂的艺术作品,而刘桐认为,艺术没有唯一的审美,她更倾向于简单鲜明的绘画语言,将其使用在自己的创作中,将生命里的感动化作艺术的语言,然后,点点滴滴分享给别人。

刘桐喜欢一直将自己的体验表达于艺术创作和课题研究中。于是~~~2017.02.25-26日,她在杭州第一次开办了自己的个人作品展#敏感词#,如她所愿,她终于可以将自己生命里的感动与人分享,找很多人,有一起感动的人,一起感动。

她说过“我想活在一个自己喜欢的世界里

但是我等不及让别人去创造它了”


这大概就是刘桐不断深入研究又不断创作的动力吧。有心的人,会借生活的材料,把自己的渴望和故事,用艺术诠释出来。简单而深刻,独立又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