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俞利锋:没有荷,何以夏;不来电,怎度夏......

发布:2019-08-03 14:33:45

 

俞利锋

1993级工业自动化

杭州华电江东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高级工程师

曾获得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年度先进个人

省部属企事业单位“标杆党员”


       俞利锋学长1997年8月毕业到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参加工作,从基层一线班组技术员做起,2000年开始从事项目前期和基建工作,2006年3月调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历任规划建设部主管、副主任、主任,2018年7月交流至杭州华电江东热电有限公司任总经理,获得过省部属企事业单位“标杆党员”称号。俞利锋学长说:”感谢母校的培养“,母校“崇德、尚用、求真、创新”校训,一直牢记于心。他认为,做人做事要踏实、务实,爱岗敬业、认真负责,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开拓进取、创新发展,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使优秀的项目高标准完成。俞学长在公司装机规模从150万千瓦到450万千瓦且全部为清洁能源的发展壮大和转型升级项目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一年365天,俞利锋用近一半的时间在“奔跑”,不是出差在浙江各个区域,就是在去这些区域的路上。
       俞利锋学长真诚地祝福母校,希望继续坚持应用型的特色亮点,持之以恒育人培德,早日更名大学,为地方经济发展,多多培养人才,作为校友,他为母校骄傲和自豪,祝福母校!

       杭州华电江东热电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华电江东一期项目是浙江省2013年、2014年重点工程。装机规模为2套M701F4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采用一拖一单轴布置,装机总容量96万千瓦,配套两台50吨/小时燃气锅炉,设计供热能力350吨/小时。项目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5亿人民币。

       项目被评为“2016年度浙江省安装行业样板(精品)工程”及“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安装质量奖”,“全国电力行业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公司于2017年荣获集团公司四星级发电企业、浙江公司先进企业和提质增效综合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