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金何杰:一滴水@“豆芽菜”

发布:2020-09-19 20:25:52

金何杰

入学年份:2008年

所学专业:机制

豆芽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8年,金何杰进入大学,学生会忙碌的学研部工作经历、挑战杯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挑战杯机械设计创新大赛浙江省一等奖、2010年浙江科技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大学四年,收获颇丰。

大三,他开始尝试创业,创办了个人淘宝店,进军的是美妆市场,注册了杭州丝谜化妆品有限公司,创立自主品牌“丝谜”。2012年金何杰大四时,“丝谜”品牌获得首轮百万元天使投资。
他的豆芽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座落于中国小家电之乡宁波余姚。

豆芽菜通过与品牌合作,帮助品牌快速“触电”,建立并扩展互联网销售体系,从而帮助企业品牌迅速占领市场,提高知名度。经过多年沉淀,公司目前是华东地区发展最快的电子消费品类电商渠道运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