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帅永鑫:核桃熟了

发布:2021-09-23 15:05:13

帅永鑫

2006级制药工程

杭州珍鑫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耕欣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极目闻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帅永鑫的家乡在临安,山核桃是这里最负盛名的特产。毕业后,经过几年的积累,帅永鑫创办了珍鑫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一心想着为生态农业、绿色农业发展作些贡献,生产基地座落在“中国山核桃第一镇”一一岛石镇。公司是浙江省股交所创新版挂牌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先进的生物食品技术从事山核桃系列产品研发、试验和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的有机栽培。围绕山核桃产业链不断开发新品,自由、联盟有机山核桃基地万余亩。公司有专利60余件,拥有“珍鑫源”、“珍颂鑫越”、“杭岛”、“杭仁”等11件商标品牌,开拓电子商务网络销售渠道,并为多家大型公司OEM代工。

帅永鑫希望充分利用岛石镇自然人文资源,以科技为支撑,运用自动化加工技术、土壤改良技术、林树救治技术、植物免疫蛋白增产技术、果枝嫁接技术、食品保鲜技术、食品速冻干燥技术等核心技术自建、共建、联建有机山核桃示范基地,构建生态智慧农业庄园,发展森林产业体验、循环经济、打造特色森林生态小镇,以互联网+为引擎,带动全镇山核桃产业健康可持续全面发展。

临安山核桃林面积广、地形复杂,防治所需人力较多,成本偏高,作业效率低,危险性高,亟需安全、智能的解决方案保驾护航,无人机作业可以大大提升山核桃林管理水平。以此为切入点,帅永鑫开始专注于极目“植保”无人机行业,以高科技助力农业高效生产。